丛林木头

1982年的一天,
我来到人间,
带着重要的使命。
在能够看见之前,
在能够哭泣之前,
在能够欲求之前,
我是世界的英雄!

为了使命,我学会了哭泣,
为了使命,我看见了色彩,
为了使命,我的欲望肆虐……
我变成了妈妈的乖孩子,
尝试着人世间没有价值,
充满意义的知识,
成为老师们喜欢的好孩子。

一天是一天,
我长大成人!
为了使命,
我或许,是爱上了一个姑娘,
为了爱和情,可能是欲望,
也许是,练习哭泣和伤心,
满足人间的轨迹和快乐。

我结婚了,
婚姻是什么?
2011年的一天,
我的孩子们降临人间!
孩子们心里有使命吗?
我的使命是什么?
我再也记不起我的使命……

一天又一天,
我丢失了我的使命?
我失去了我是自己?
我迷失了我在哪儿?
——《召唤》

评论(6)

热度(7)